close
寒假真不是人過的
到底要怎麼撐過去
我還沒有想到...
只是回宜蘭的話
每個禮拜六都要坐車上來台北
很麻煩...
住淡水又太花錢
而且沒地方看書
真是 兩難
我想
到底要不要放掉MIS咧@@
考上的機率實在很小阿...我想

依照凱爹給我的參考
阿凱 元旦元旦 說
政大 = 地龍 中央 =死騎 台師 = 大巴 北大 = 小巴 東華 = 四色 元智 = 飛龍 中原 = 精靈王
+小泡+看書是逼出來的....用功是渾然天成 說
ˋˊ
阿凱 元旦元旦 說 然後等級只有48
+小泡+看書是逼出來的....用功是渾然天成 說

+小泡+看書是逼出來的....用功是渾然天成 說
你怎麼贏的
+小泡+看書是逼出來的....用功是渾然天成 說
狂練等麼
阿凱 元旦元旦 說
練等+拜佛阿
+小泡+看書是逼出來的....用功是渾然天成 說
我覺得我是偶爾練等偶爾自殺型
阿凱 元旦元旦 說 我初二就回學校念書
地龍是有點誇張啦...所以應該是降一順位是排列
可是
也不知道要練多久才能打倒ㄚ...
其中可能要密技才能打倒吧我想
就像私服一樣 ㄆ
而且凱爹也說我有點越級打怪
事實上是如此沒錯 ㄎ ㄎ
畢竟我覺得科大本身跟大學私校比是太弱了
除非國立不然都沒啥競爭力ˋˊ
所以阿...
我到底要報哪間 案!
真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s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