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無聊真無聊- -
起床吃早餐吃到快吐...
開及時通~然後用到1點多
晉&郭靖就在我家樓下說去真渴~
我就趕快去拉屎...洗澡...
然後就過去ㄌ~
除ㄌ拉咧還是拉咧~
凱豬後來也出現啦~!
馬斗~回宜蘭都不講ㄉ
還說要去買兔子飼料><|
買給我吃算ㄌ...*- -
難得遇到就順便虧他幾下
me:ㄟ~1ㄍ月囉~亨亨亨
凱爹:嗯 其實是1ㄍ月又1ㄍ禮拜ㄌ
難得凱豬王子交女朋友ㄌ~
我跟郭靖還在猜是誰咧...
結論是~
對方是蘭女ㄉ...但是應該不認識ㄅ= =
後來跟老弟去夢工~
玩ㄌ一場三國
我自選他隨機
我選月瑛...他隨機抽到曹仁
果然...被打爽ㄉ~"~
不過...下一場玩信長~哈
被我打假ㄉ~哈哈~真ㄉ是假ㄉ><
打到不想殺他去打幻魔...
打不贏~而且時間到ㄌ
只好打給鄧皓拿他帳號開
裝備丟給老弟~時間就到ㄌ
玩好就去川東牛肉麵~
老爸老媽老弟老妹都在那~
點ㄌ一碗牛肉乾麵~
xㄉ...真是貴又少
果然是吃口味ㄉ...我討厭只吃口味啦><
不能飽是能怎樣ㄛ...什麼鳥阿@@
然後就回家打網誌囉~
準備空虛ㄉ睡覺去
不過要先打給我家女兒再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ts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